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第26次露營[ 新竹 尖石 起初露營區2017.07.03-07.05]



雨棚: 無
桌子: 無
椅子:無
營地照明:有 
衛浴: 熱水18:00-22:00
洗澡與廁所是否隔開: 有分開  ( 男女生也分開)
營地洗手槽:共用
插電:牽延長線
營區附加小小孩遊樂部分: 沙坑,森林步道
飲用熱水提供:無


接著溪頭兩晚的露營
我們來到起初
老天眷顧,將雨下在我們到之前。一到起初,雨就停了(^_-)
讓我們不用冒雨搭帳
還看到雨後天晴的美麗彩虹
彩虹又大又亮  讓我們又驚又喜~
今天一帳包場,非但不寂寞
還有無束縛的自由感
遠眺山景
美不勝收。   起初又擠進我們心中營地排行前幾名了
可能與溪頭的擁擠比較下
來到這有讓人終於能喘口氣的放鬆感……
起初進營區前有段不好開的山路
我們訂的是b區景觀區
更上一層的a區景觀區,vip區,view更好
另外森林區也不錯,白天不會曬大太陽
搭完帳老爸陪小孩抓蝴蝶
我開始享受野炊樂趣
今晚主餐:滷豬腳
配 金針菇炒靑菜
茶葉蛋
炒飯
太陽下山之際 山谷呈現特殊光景
放暑假了,瑄的美勞魂還在
專心的玩起水晶貼
享用完晚餐
到大自然中解放一下(( ̄∇ ̄)一帳的好處)
天漸暗
玩起許久沒拿出來的仙女棒
兩個公主施放閃亮魔法
再更晚些
玩起水彩
漫天塗鴉
吸收天地間靈氣
盡情揮灑
阿嬤山水畫大師也加入畫畫行列
希望兩隻有隔代遺傳到阿嬤的美術天份
老媽我很遺憾沒遺傳到(╯з╰)
越晚越冷  洗完澡  早早睡覺 享受一帳包場的恬靜
   早起的阿嬤幫我們拍到美麗的日初

 天亮的很早
住兩晚的好處就是不用一早起來就得準備收拾
吃過早餐,小孩開始野放
老爸整理他的愛車
太陽出來了 我們把洗好的衣物拿出來曬
營主父親跟我說往森林區裡走
有森林步道可以去散步
大家準備好後我們就出發去享受芬多精
今天豐盛屋沒營業
我們在外面拍照後
就順著後面的小路往步道走去
森林裡像吹著舒適的冷氣一樣
不受酷熱天氣的影響
帶著兩個小小孩走一趟森林浴
約半小時的時間
蟬的聲音特別大,引人注意
森林步道的出口是接到景觀a區
景觀a區前排沒有太多樹
所以視野更棒
藍天白雲,享受人生不過如此……
景觀a區旁有一個獨立的營位
就是vip區
走了一圈,小孩也想休息一下
拿著點心
我們到森林區休息野餐
這邊比較涼爽
躺著吸收芬多精
老爸吊起搖床
兩個寶貝蛋開心極了
柔萁越來越鬼靈精了

晚上睡覺時,吸ㄋㄟㄋㄟ吸太久我跟她說,ㄋㄟㄋㄟ睡覺了,抱抱睡就好
她回我,為什麼ㄋㄟㄋㄟ睡已經睡覺了,抱抱睡還沒睡啊-_-#    
更晚,她還不睡,我都快睡著了
就跟她說抱抱睡也睡了,她就又回我
媽咪,ㄋㄟㄋㄟ睡,跟抱抱睡,都睡著了,只剩自己睡,還沒睡啊
聽到我噗嗤笑了出來
柔萁還會說,媽咪很好笑嗎?😂
蝴蝶很多,多到連我的腳都能停了一隻
森林裡磨蹭了一早
該回去吃午餐了
小孩玩個水槍消暑一下
不然帳篷這邊很熱
中午吃蔬菜冬粉
吃飽大人稍微休息
小孩再玩一會
就回帳篷睡覺了,下午下起磅礡大雨
天氣變得非常涼爽,大伙昏睡好久……
睡醒大家一陣饑腸轆轆(中午吃冬粉容易餓)
晚餐弄好,很快吃光
雨勢不斷,氣溫也一直降
晚上很冷,洗完熱水澡,回帳篷裡玩避寒……
終於到了第三天
離別的時候到了
連露四晚
感覺不是疲憊
而是徹底放鬆
覺得如果是一個好地方
值得多露幾晚
收完帳約十點多  客廳帳一徹就能立刻感受到太陽的威力     說真的 收帳比較累
上車看到兩個怕熱在車上吹冷氣的小公主
玩的可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暄瑄柔萁2021寒假 日誌

 2021.01.21 Xpark水族館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1.html 2021.01.22淡海美麗新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2.html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