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第48次露營 [新竹 北埔 日光山城露營區 2018.03.10~03.11]

雨棚: 無
桌子: 無
椅子:無
營地照明:有
衛浴: 熱水24小時
洗澡與廁所是否隔開: 否
營地洗手槽:共用
插電:牽延長線
營區附加小小孩遊樂部分: 搖搖馬 滑梯 蹺蹺板 單槓
飲用熱水提供:無  (有冰箱)






這禮拜天氣超級好
我們到北埔日光山城露營
第一次來北埔露營
櫻花綻放的季節
營位旁的櫻花美麗的向我們招手
一望無際的好晴天 顯得照片中的一切更耀眼
老公只要站在櫻花樹下擺pose
曾小瑄就會笑得很誇張
害掌鏡的我跟擺姿勢的老公都拍不下去
的確是有一點好笑沒錯....(哈哈)
A區是至高點
綠油油的草皮也是非常的舒服的營位
營區有點階梯式的 一層一層下去
這邊可以眺望廣大的新竹市 跟 北埔小鎮
昨天下過雨 營區的溜滑梯都有積水
只剩一個滑梯可以玩 有點可惜
恩毅到了 跟我一起到下層的遊戲區嬉戲

這次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有一帳露友有帶狗
我自己非常愛狗 但生出怕狗的瑄
不時就看她在尖叫  因為那隻可愛的狗一直愛找小孩子玩
最下層還有一區遊戲區
底下可以當玩沙區
旁邊一圈廢棄輪胎圍著


小孩就踩踏著 繞著跑 也玩上好一會兒
傍晚帶孩子回A區自己玩
這次要開伙 所以開始準備晚餐
光A區的草皮就很大 很舒服了
野放孩子綽綽有餘
今天晚上主食我準備了容易完成的泡麵
還有蛤蠣排骨湯 炒高麗菜 雞蛋豆腐  小雞腿
曉含幫忙炒菜
竟然在要上桌前 丟了幾顆蛤蠣進去增添風味
我看到都傻眼
她才驚呼 阿 !!忘了蛤蠣不是素食的
幸好高麗菜還有一包沒有煮
只好再炒一盤高麗菜  不然吃素的我今天的配菜就只剩雞蛋豆腐了><"
曉含有帶婆家種的甜豆 跟 洋蔥 來幫忙加菜
伴隨夕陽的西下
晚餐也即將完成
今天是瑄的生日
晚上要幫她慶生
但是晚餐時恩毅沒有乖乖吃完飯
被曉含處罰不能吃晚上的生日蛋糕
真的很猛 真的有執行    我這個當媽的還真的沒有辦法
每家的教養方式真的都不一樣
不管出發點為了甚麼
我知道都是非常愛自己的孩子的  為了孩子好



豐盛的晚餐

配美景吃
幸福  圓滿~~~
夕陽餘暉灑滿營區的同時
氣溫也開始慢慢下降
夜晚的氣溫 氣象說會到10度呢
這次沒有帶煤油暖爐
所以被子多帶了幾件
天色漸暗
遠方的燈火也開始零星點亮了
我們開始期待今晚的夜景
好美麗的景色  白天跟夜晚的交班景致
山下的燈光差不多都點亮了
孩子們的衣裳也穿上了

其實我有時候都覺得

露營時在山上享受這些童話般的美景

真的不輸花大錢出國  就非常的享受了

吃飽喝足後




我再次拎著小孩子往下層跑
中間層的遊戲草皮區
營主是規劃不放帳篷的
所以即使是滿帳
中間草皮遊戲區仍是非常棒的保留下來 可以溜小孩地方
如果溜滑梯的積水可以幫忙都清除就更棒了
今晚帳數不多
我們也就將就地溜沒有積水的那一座了
草皮區遊戲區還有搖搖馬 蹺蹺板  單槓
不過小孩子最愛的還是最下層由舊輪胎圍成的那區遊戲區
小孩子玩耍的同時

我跟曉含兩個姊妹在旁閒話家常

越來越冷
肚子裡的食物稍微有消化了
我們就又回到營區準備慶生
小瑄很認真的許願
曾柔萁在一旁不停跟姐姐說 好了啦
害我們都笑翻了
6吋蛋糕 一下子就分食完畢了
小瑄也正式步入六歲的年紀囉
好快喔  即將要上小學了呢!!
不是還掛在身上吸奶的小娃兒嗎
日子過得真快....
稍作休息後   天氣真的太冷
趕快抓小孩子們去梳洗  就寢...


隔天早餐由曉含準備


舒服的享受過後
這次第一次放手讓三個小孩去遊戲區玩
我們大人自己收帳
感覺小孩越來越大了 我們越來越熬出頭了....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暄瑄柔萁2021寒假 日誌

 2021.01.21 Xpark水族館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1.html 2021.01.22淡海美麗新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2.html 2...